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

握不住的水

事實證明,時間不會等人。
我總想說下次回來還可以繼續做不完的事情,說不出的話語,來不及的約會...
而時間頑固的走著,從國外回家的我,總以為一切會漫步在原地或周圍等我。

卻發現什麼都在改變,買車買房子、結婚的、生小孩的、離婚的、畢業的、找工作換工作的、出國留學的、去追尋夢想的...身邊的人都在過生活。無論誰有沒有錯過誰的過程,人終究是獨立的個體,我還是我自己,不能增加或減少。

我必須學會的,是勇敢去面對一切的一切,像一注流水遇見我身體,從四周排開...聚合,然後繼續往前流。要能承擔流水的衝擊而屹立不倒,然後才能紮根,茁壯生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