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

行走家鄉

自從去了台灣以後,每次回家都是回到姐夫新家來,對這一帶也就一直陌生,出門就是開車去到曾經的地頭範圍活動~
今天決意把這個地方,以全新的角度去探索它,用我的老方式走去認識這塊土地,包括我的故鄉巴生。我讓自己迷路,不預備任何目的地的心態,任意的行走。
而這麼一走,平時開車總是迷失在曲折迂迴的巴生市區裡,我恍然了,原來這裡的路是長這個樣,是這麼貫穿起來的!二十四年的醒悟!!呀嘿~
從來沒有機會在這個角度看火車過鐵路...
站在這個完全沒有一個人的荒廢天橋上。

很多很多的垃圾漂浮在河上...

中學遊遊蕩蕩的地方~
每次都會搭bas來這裡補習,還是第一次用走的來到這裡喲!

沒什麼大變化,好懷念這裡...
中學的朋友叻??你們在哪裡~?

近乎廢墟的樓梯,待了一段時間完全不見人影。

有點恐怖!

這玩意兒呀...小時候最愛,長大了好久都沒見還以為是它不見了。
原來是我不見了!今天走著走著突然嗅到多年前熟悉的氣味,
邊懷疑地循著找去...結果就是它耶~!!^o^

回家的路途遇上問路人,想不到自己馬上可以為他指路耶!正好是早上出發時有照到的agama學校~~
這樣子,我慢慢喜歡上這個熟悉又陌生的地方了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