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

抱樹

天空好藍!
美好的一天綻放著。
我隨意走在校園,步伐輕佻,只是太開心了。
有一朵很小很小的花落在身邊,
我順手撿起,想著要把它交給下一個相遇的朋友。
好笑的是第一次就遇見了兩個人,沒辦法,
我尷尬的說“嗨”就經過他們;
    小花抱歉了你。
然後遇見一個不算很熟的朋友。
我於是把小花送給了她,
希望可以帶給她一點小小小的樂趣也好。
生活需要這些小點綴。

最近一直覺得很想抱樹,
是那種
很大棵的大樹,要軟軟的。
如果我整個人緊緊環抱它,
放開的時候,
樹上就會淺淺壓下我的身影。
我說的樹它叫千層樹。


2 則留言:

  1. 你這個抱樹的有什麽稀奇呢?
    我這個吃樹皮的才厲害吧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可憐小胡被逼啃樹皮
    像小老鼠一樣啊。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