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

生活中很可愛的東西

今天早上,我從這樣的一個美麗的夢中醒過來……







哥哥騎著腳踏車載我…繞家的排屋走走走……
天空有幾乎三角形的彩虹…天色是深深的藍…彩虹顯得格外突出。
月亮…不是很圓,有點小四方形的感覺,很可愛啊……
還有一個綠綠的,看起來像極光的感覺…它一直在一點一點地動著……

天色很藍,深深的藍……
晚風冷冷的,吹得人很快樂很快樂…還有很平安……

很喜歡這個夢,它多美呀……

***
前幾天還畫了這麼一個怪怪的東西……

















心想,不知道我很閒的時候,邀約太陽下來和我一起
趴在冰冰冷冷的地上睡覺……
是怎麼樣的一種感覺呢?

2 則留言:

  1. hehe……我也這麼覺得~
    不想忘記…一醒來就跳起來畫下!
    最近一直希望自己可以感覺到做夢,然後終於讓我夢見啦^O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