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

窗外

Islam念經禱告的聲音緩緩傳入房間...
火車隨鐵路線轟隆而過,每次都錯以為是飛機從我家上頭低空飛過。
剛才洗完澡走到屋外放垃圾袋,發現入夜前藍色天空的新月,
看起來細長而優雅,像夜空的王子...
昨天看到雜誌上已經有月餅的廣告,想說這次一定要帶幾顆回去台灣,
陪伴自己,畢竟還是無法適應那裡的月餅啊。
很多天的下午,都聽到人家說熱,
我想可能是自己習慣了那裡夏天的酷熱,現在倒是不覺得這裡的熱了。
baby每天在家裡走來走去,只有在他面前,
人人都是清白的,幹乾淨淨。

有些感覺,我保留在心中;
有些記憶,我帶回來這裡;
有些想法的滋生,我卻想對它逃避;
有些發生,必需用整個生命的態度去面對;
有些執著,我不會隨意放下;
有些人,只能讓其隨緣;
有些事情,只能放在心中。

毫無來由地心裡響起一首歌的一句:
窗外吹來的一陣冷風,故意擾亂了你的髮絲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